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2022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获一金一银

    日期:2022/07/11 09:16 作者: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学校体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我校组织参加了2022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代表队由体育部陈红领队,指导老师孙永强、伍伶俐和20名学生组成,参加了舞蹈啦啦操——街舞和爵士规定动作两个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在主办,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啦啦操赛事,也是我国级别最高、水平最高的啦啦操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的684支队伍,351所学校,近1.6万名运动员,创锦标赛参赛人数新纪录。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比赛采取线下录制,线上直播打分相结合的形式,比赛从6月28—30日,历时3天。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在指导老师孙永强、伍伶俐精心编排队形,反复纠正队员动作,精益求精的训练下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俱乐部青年丁组—舞蹈啦啦操—小集体组街舞规定动作(2020版)—3级第一名,俱乐部青年丁组—舞蹈啦啦操—小集体组爵士规定动作(2020版)—3级第二名的好成绩,用优异的表现在全国啦啦操锦标赛舞台上展现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风采。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我校各学院、体育部领导和同事的支持,得益于教练员们的辛勤指导与陪伴,得益于队员们披星戴月的刻苦训练、克服伤痛等一系列困难,得益于队员们对啦啦操运动的热爱和长期训练的坚守,这也是我校近年来重视课堂教学质量、课余竞赛和课外活动开展的结果,队员们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不断提升竞技水平,力争为我校再创佳绩。

    .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