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2022年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运会田径比赛上斩获4金1银4铜

    日期:2022/07/18 15:31 作者:杨雷 点击:

    (本网通讯员:杨雷)7月12日至14日,2022年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选派了18名运动员代表学校参加高职组的比赛,经过激烈拼搏,荣获4枚金牌、1枚银牌、4枚铜牌,获女子团体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是湖北省省运会赛事,也是我校目前参加田径比赛级别最高、水平最高的一次赛事,也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举办的。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的参赛工作,体育部贯彻学校“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五育并举,强校有我在行动”的会议精神,组建了校田径运动队。备赛期间,指导老师杨雷、赵星、吕燕三位老师针对每位队员的特点认真做好项目选材、训练计划并实施到个人,全体队员进行了暑期魔鬼训练。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运动健儿顶烈日、战高温、克服身体伤病困难,带病比赛,充分发扬湖北职院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湖职学子青年风采。其中,口腔医学院杜双双同学、财经学院黄艳荣同学在女子铅球项目中分获金牌、铜牌,护理学院张莹同学在女子跳远项目中斩获金牌,口腔学院杨光同学、信息学院刘杰同学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中分获银牌、铜牌,护理学院范嘉怡同学在女子400米项目中获得铜牌,口腔学院付新宇同学在女子三级跳远项目获得铜牌,范嘉怡、蔡春杨、付新宇、张莹四人配合默契,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集体项目的金牌,张莹、徐媛媛、范嘉怡、蔡春杨四位同学通力合作获得女子4×400米接力集体项目的金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