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俱乐部招新火热进行中

    日期:2023/03/07 11:02 作者: 点击:

    2023年3月4日至5日,在学校团委、体育部的协调组织下,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体育社团——体育俱乐部招新活动在东校区、南校区火热进行。风格多样、特点各异的10个学生体育俱乐部百花齐放,尽情展现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活动现场,嘹亮的口号声和精彩纷呈的表演吸引了往来师生驻足观看。

    学生体育社团是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提高体育运动能力、增长体育健康知识、增强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健康生活习惯的实践课堂,欣欣向荣的体育社团文化成为一代代湖职学子的美好记忆。体育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强校有我在行动”行动方案,努力做好体育社团工作的指导,推动学生体育社团规范、稳定发展,营造和谐多元的校园文化环境,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体育部将在体育俱乐部的基础上,经过严格专业的选拔,组建学校田径、啦啦操、篮球、足球、武术等代表队,进行系统训练,依据训练成绩,结合实际情况,代表学校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在赛场上展现湖职学子的风采!

    网球俱乐部招新现场

    乒乓球俱乐部招新现场

    羽毛球俱乐部招新现场

    柔力球俱乐部招新现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