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日期:2023/03/24 17:03 作者: 点击:

    3月24日,体育部在南校区图新大楼71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会上,陈红主任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与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体谈话,以身边的违纪案例警示全体教师,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全校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做到不该去的坚决不去,不该吃的坚决不吃。同时就近期部门教学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全体教师严于律己,进一步激发动能,积极投身到学校“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中去,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深教改,强质量,实现教育教学水平和标志性教学成果的新突破。

    最后,陈红主任详细解读了学校《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和《体育部岗位绩效工资分配细则》(草案),就学校绩效工资分配的导向和教师必须完成的相关工作量作了进一步的说明和强调,解答了相关教师的疑惑和问题。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