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荣获全国啦啦操优秀组织奖和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

    日期:2023/04/04 10:35 作者:孙永强 点击:

    阳光啦啦操,精彩331。3月30——4月2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在海南海花岛主办第五届中国啦啦操331文化纪,我校获全国啦啦操优秀组织奖和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等荣誉称号。

    中国啦啦操文化纪是国内年度啦啦操系列赛事中规格最高的活动之一,出席此次啦啦操文化纪活动的有来自全国200多个城市的2400余名啦啦操俱乐部及学校代表、体育总局青少司发展指导处处长徐杰、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副主任冯玉娟、海南省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杨新利、国际啦啦操联合会秘书长KarlOlson、香港啦啦操协会会长殷浩然、央视知名主持人韩乔生、排球奥运冠军徐云丽、蹦床奥运冠军陆春龙等。

    学校啦啦操俱乐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始终秉承“立德树人、健康第一”育人理念,积极推进校园体育活动“一院一品”项目建设,涵育湖职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学校啦啦操队以弘扬与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着力培育啦啦操项目的文化内涵,坚持“凝练体育卓越品质,传承团队奉献精神”的发展理念,在活动中培育“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的啦啦操四好运动员。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