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舒胜宏老师指导口腔医学院“一院一品”篮球项目

    日期:2023/04/11 09:32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体育部启动了二级学院体育活动“一院一品”项目创建工作,并选派舒胜宏老师指导口腔学院“一院一品”篮球项目。为更好地将创建工作落地落实, 4月10日晚,舒胜宏老师对口腔医学院 “一院一品”篮球项目进行了培训。舒老师就篮球比赛记录台工作、裁判规则、临场执裁等进行了讲解,指导了学生裁判手势的实操练习,跟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互动交流。通过培训,提高了学生裁判的理论水平和临场执裁能力,为口腔学院2023年体育文化节篮球赛做好了充分的赛前准备,极大地促进了口腔医学院“一院一品”篮球竞赛活动的深入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