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部体育教师黄培参加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联赛)西北赛区执裁工作

    日期:2023/04/17 15:12 作者:黄培 点击:

    阳春四月,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联赛)西北赛区在郑州西亚斯学院鸣哨开赛,我校体育部教师、篮球国家级裁判黄培老师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抽调参与本次比赛的执裁工作。


    裁判员合影(第一排左3


    大学生篮球联赛作为关注度最高的学生篮球联赛,拥有广泛的关注群体,从各分区赛脱颖而出的球队进入四大分区赛(西南、西北、东南、东北),此次西北赛区共有来自14所高校的女篮队伍参加比赛,争夺全国24强赛的6个席位,教练员们想取得好的成绩,队员们想冲进全国赛,为自己大学生涯不留遗憾。


    黄培老师因执裁2022年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女子总决赛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裁判员,大赛组委会继续发函邀请执裁。报道后,她认真学习规则的精神理念,顺利通过理论和体能测试,同时也充分认识到本次比赛的重要性,深感压力、责任重大。以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在比赛期间按时休息、准时参加会议学习,并且利用视频分析等手段,总结前一天比赛出现的问题,及时复盘,圆满完成本次裁判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