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强校有我在行动”中期督导小组到体育部进行现场督导

    日期:2023/04/28 16:05 作者: 点击:

    4月27日上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强校有我在行动”中期督导小组在行政督导宁国安的带领下到体育部进行现场督导,了解部门近一段时间以来“强校有我在行动”工作的推进情况,体育部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体育部主任陈红首先从方案优化完善情况、“双高计划”“升本行动”等学校中心工作推进情况、标志性成果打造情况、师生对“方案”知晓度等四个方面向学校督导小组介绍了体育部近期的主要工作。


    学校督导小组在听取了部门的工作汇报后,肯定评价了体育部在“强校有我在行动”计划执行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认为体育部专项工作有特色和亮点,在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浓郁、运动竞技水平稳中有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不断提升等方面推进有序,成绩显著。就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争取先进更先进,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加大部门的宣传力度,加强课题研究,争取再获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二是亮点要更亮,在打造标志性成果的过程中要高标定位,打造品牌特色;三是点亮“健康湖职”,主动联系学校相关部门,多种途径开展体育活动,带动全校师生“动起来”,促进全校师生身心健康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