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3/05/10 08:08 作者: 点击:

    5月10日下午,体育部在图新大楼71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表决通过了体育部岗位绩效工资分配细则(草案)。

    会议由体育部主任陈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表决前,陈红同志解读了体育部岗位绩效工资分配细则(草案),就相关问题进行说明。

    今年年初以来,体育部深入落实学校分配制度改革,高度重视教职工岗位绩效工资分配工作。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对绩效分配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成立工作专班,依据《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结合体育部实际,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经过多轮研讨,制定了《体育部岗位绩效工资分配细则(草案)》。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