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3/01/10 17:58 作者: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29号文),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活动已经启动,各教职工可免费参加此次学习。

    一、学习时间

    寒假研修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教师需在此时间段内,进行在线学习,在这之后将无法继续学习。

    二、学习内容

    (一)“教师直播教学安全培训”课程

    1.直播教学安全问题应对。

    2.直播教学中的法律规范。

    3.教师的心理健康。

    (二)专题课程学习

    1.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师德典型引领。

    3.教师关爱讲堂。

    4.塑造“双师型”教师。

    三、学习方式

    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s://teacher.vocational.smartedu.cn/h/subject/winter2022/)进入专题,实名注册后可进行学习。若参加过2022年暑期线上研修的教职工,可以跳过注册环节直接登陆学习。

    四、学时认证

    完成本次寒假教师专题研修网课专题培训,最高可获6学时。其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可认定2学时(须学习不少于90分钟,且完成试题后可获得)。其他课程可认定学时上限为1学时(在该门课程内完成若干内容、累计不少于45分钟的学习,且完成试题后可获得后可获得)。学时累积到达上限后,可继续学习,平台将持续记录学习时长。

    本次寒假研修结束后,教师获得的学时,凭电子学习证书,记入教师培训学时。

    附件:《2023年“寒期教师研修”学习操作手册(职教教师篇)》

    联系人:梅辉 QQ:691974061

                                                                                                人事处

    2023年1月9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