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日期:2023/03/18 15:15 作者: 点击: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结果,确定面试对象共计57人(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安排

    面试时间: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共一天。

    面试开考计时时间为上午8:30,请所有入围面试的考生于当天上午7:10前到达考生集合点(南校区知行楼)。

    三、面试地点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知行楼(孝南区便民服务中心斜对面)。

    四、面试方式

    教师和实验员岗位:采取现场授课试讲方式进行,考生提前进入备课室备课,形成的草稿可带入面试考场;

    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以回答问题为主。

    五、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进入面试地点,“两证”缺一不可。

    2.面试开考计时时间前20分钟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须按要求将携带的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关闭电源后存放在指定位置。候考期间,须严格遵守候考纪律,不得擅离候考室,不得向外传递抽签信息,不得抽烟、大声喧哗等,面试完毕后考生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不得向其他考生透露考试题目及内容。不服从管理者,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只报自己的面试抽签顺序号,不得向考官介绍或透露有关自己的姓名、毕业院校、家庭及亲友等有关情况及其他一切个人信息,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面试考场,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5.备课资料由备课室现场提供,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纸张、笔记本、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进入备课室,可按规定使用备课室内统一配备的纸、笔及相关备课资料。面试结束后,不得将任何资料带离考场。

    6.考生面试完毕后,在规定地点等候评分。面试成绩在考场现场向考生宣读,考生须在《考生面试成绩确认单》上签名确认。

    7.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如有违纪违规行为,按有关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8.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该岗位不再进行递补。岗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的,该岗位可正常开考。对面试入围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实行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控制(最低合格分数线75分),未达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六、其他事项

    本公告及面试相关事宜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政策咨询电话:0712-2861895(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监督举报电话:0712-2702832(孝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712-2867985(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附件: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3月17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