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日期:2023/05/08 17:22 作者: 点击:

    按照《孝感市直事业单位2023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

    人员名单见《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2023年5月10日(星期三)至5月11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地点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南校区图新大楼1123室)。

    三、资格复审内容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持相关资料,按公告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并如实提交以下相关证件和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均为A4纸格式,且需考生手写签名):

    1.笔试准考证;

    2.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位认证报告》(应届毕业生在资格复审阶段仍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须提供能如期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证明材料);

    4.《孝感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见附件2,要求:一式两份,“本人承诺”栏须由本人手写签名,粘贴1寸彩色正面近照);

    5.在编公职人员报考的,须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材料;

    6.报考岗位有专业工作经历要求的,提供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材料(如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工资发放证明等);

    7.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如党员身份证明等)。

    四、相关要求

    1.资格复审一般由考生本人参加。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可书面委托他人代审,受委托人须同时提供本人及考生身份证及复印件。

    2.考生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进入面试,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在同一岗位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直接电话通知,不再另行公告。

    3.考生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主动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联系,避免错过资格复审机会。请考生随时保持电话畅通,若因考生未主动联系或者因联系不上考生而错过资格复审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联系人:付晓芳,联系方式:0712-2861895。

    附件:

    1.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2.孝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5月6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